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忘羡——傀儡

  忘羡——傀儡

  (1)

  魏无羡被抓了,而且是被蓝忘机亲手抓住的,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被蓝忘机抓的。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姑苏蓝氏发生了一件大事,蓝曦臣,蓝忘机,蓝启仁,甚至是蓝思追,蓝景仪,他们都在同一周内接连被偷袭,而且现场都能找到修鬼道之人才能留下的怨气。

  仙门百家再次起身,纷纷说道这证据都指向了魏无羡,要求立即将魏无羡抓起来。

  蓝忘机一直信任并保护着魏无羡,直到他亲眼看见魏无羡杀了蓝景仪。

  那熟悉的笛声,熟悉的赤瞳,甚至那鬼将军的身影无一不在时刻提醒着蓝忘机,就是魏无羡杀了蓝景仪。

  事实摆在眼前,纵使蓝忘机再相信魏无羡,他也无法说魏无羡与此时无关,更何况,魏无羡还将自己打伤了。

  (2)

  云梦江氏宗主江澄遭遇奸人埋伏,并受重伤导致昏迷,至今未醒。

  因此被有心人利用,谎称这是魏无羡做的。

  夷陵老祖魏无羡再次多了一条莫须有的罪名。

  (3)

  “魏婴,为何。”

  白衣飘飘的蓝忘机站在一袭黑衣的魏无羡对面问到。

  魏无羡笑了笑,那以往灿烂的笑容在此刻却充满了苦涩,“蓝忘机,你既然决定相信自己,相信传播是我伤江澄的那个人,你又何必来问我呢?”

  未等蓝忘机说话,魏无羡就自嘲的说:“也是,反正我这个邪魔外道也只能给有心人背黑锅。”

  摆摆手,“蓝二公子还是走吧,可别让我这邪魔外道污了你的眼。”

  (4)

  不…………你不是……不是阿姐……不是……

  昏迷的江澄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不知道在他昏迷的梦中究竟是出现了什么,让他如此担忧。

  要说江澄那天为何会受伤,还要从他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说起。

  那天啊……

  江澄悠然的在莲花坞瞎逛,突然眼前出现一抹粉色九瓣莲的身影,几乎是下意识,他就冲了出去。

  直到跟着那抹身影跑到一处僻静的地方,察觉到不对后,他立刻亮出三毒,可那抹身影居然回过身,向他走去。

  “阿澄。”

  女子温柔的简直像是假的一样,因为他的姐姐江厌离,早已离去。

  “你是谁,”江澄举起三毒,锋利的剑芒反射着男子的脸,“带我来这里想要做什么。”

  “阿澄,我是阿姐啊。”女子仿佛没看到三毒一般,依旧朝江澄走过去。

  江澄本想这女子在靠近一步就让三毒刺进她的腹部,可却没想到周围居然出现了许多他熟悉的人。

  三毒掉落在地上。

  “这……这是怎么回事……”江澄看着周围的人,他好看的杏眸满满的都是迷茫。

  “阿爹?阿娘?金孔雀?师弟?你们?”

  突然一阵阵莲花香传进江澄的鼻子中。

  “不……不对……”江澄

  晃了晃头,仿佛是想看清楚眼前的一切。

  虞紫鸢向江澄走了过去,她骂道:“江澄!你还在傻什么!”

  江澄下意识的以为自己是做了一个梦,就向虞紫鸢跑过去。

  “娘!”

  “噗呲”

  一把剑直接刺穿了江澄的身体,但由于拿剑者并不清楚哪里是致命部位,导致他刺了江澄一剑就走了。

  (5)

  男子哼着小歌,忙活着。

  他正在给床上的女子画着淡淡的妆,女子的容貌和江厌离并无差异,如果江澄在,他就能认出来这就是引他去那的女子。

  “阿离,你真美。”男子给女子化完妆后,摸着女子的脸庞说道。

  “可惜啊……你只是一个傀儡,并不是真正的阿离。”男子叹了口气,“阿离她是那么美……不过不重要了,只要夷陵老祖死了,我就给你报仇了,阿离,你很开心吧……”

  床上的女子不知何时睁开了双眼,眨眨眼,她知道自己并不是人,自己只是面前的男人做出来的傀儡。

  而他的目的也很简单。

  第一:做出魏无羡的傀儡,陷害魏无羡杀人,因此让他不被信任,最后再烧一把火,让傀儡魏无羡当着仙门百家的面去刺杀蓝忘机,接下来魏无羡就只能被仙门百家处死。

  第二:杀了江澄,用他的身体做成更像江厌离的傀儡,一直陪着他。

———未———完———待———续———

很久之前的梗,如果撞上纯属意外。

然后那个追妻之路先停了,我先把这个搞定啊,希望不会挨揍


评论(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