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忘却——第一章

  信白——模糊的记忆告诉我,我恨极了一个人。

  A市静谧的夜里,一个小小的房间亮着,在房间中一个男子在电脑上留下着新一篇的文章,男子是一名作者,他的笔名是青莲,他的连载小说叫:忘却。

  李白在电脑上打完最后一个字后发了出去,看一下时间,嗯,凌晨三点二十。

  还早,他想。

  关掉自己的文稿后便顺势看了一眼电脑桌上的日历,日历上的24号画了一个圆圈,那是他去医院复查的时候,也就是今天。

  李白拿起电脑桌上的日历往前翻,前面的字画了一个爱心的图案,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只是他知道是哪天他出了车祸。

  “梦里少年无羡无忧

  归时长路尽头幸有故人候

  偿以余生一眼回眸……”

  是他的手机铃声,纤细的手指拿起电话,只见上面写着诸葛亮三个字,轻轻划过微亮的屏幕上的接听二字后吐出一个长音的,“喂……”

  “李白,早点睡,九点我和云来接你去复查,你就乖乖等着我们。”电话中传出诸葛亮带有磁性的声音。

  “好。”

  放下电话后,他打算睡一会,不然让诸葛亮看见他黑眼圈又会被诸葛亮老妈子一般嘀咕半天。

  可是在床上翻来翻去的他却丝毫没有任何困意,望着顺窗撒下的月光,他的思绪渐渐飞远。

  “太白,你看这手链,喜欢吗?”

  男子红色的长发被梳成高高的马尾,将整个人显得十分干净利索,一猜男子就应该有一张好面孔,可不料抬头看去男子,那男子的脸好像很清楚,又好像很模糊。

  李白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碰碰那男子手中的手链,可他的脑中的思绪却变成了另一副样子。

  “你来了。”还是那抹红色,可那男子却坐在床上。怀里露着一个暴露的女子,李白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可他却脱口而出一句话:“为什么要骗我。”

  李白摸摸自己的鼻子,叹口气,他在一年前出了一次车祸,昏迷半年后醒过来后身边认识的人只有诸葛亮和赵云。

  诸葛亮说车祸导致自己头中有一个血块,既然没有危险就别冒险取出了,现在这样也挺好。

  挺好吗?是挺好的。

  可总感觉忘了什么……

  李白下床走到窗边,窗外微弱的月光倾洒在小花园里的萱草身上。

  抬起手摸着窗户上的玻璃,赵云曾告诉过自己,萱草是忘忧草,它代表着忘记哀愁和不愉快的事。

  忘记?忘记什么哀愁?又有什么值得哀愁?或者说诸葛亮想自己忘记什么?

  李白轻轻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总觉得……我忘记了一个我应该恨一辈子的人……他是谁?”

  “算了,想那么多对身体也不好。”手指对着自己的脸,摆出一个笑脸。

  s市

  “哇!是妲己小姐!”“妲己小姐我爱你!”“妲己妲己妲己!!!”粉丝的欢呼声中缓缓走出一女子,她便是妲己。

  妲己走到话筒旁,清清嗓子,说道:“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首新歌,它叫《曾经》。”

  “过去那些记忆中,深埋心底的那一句对不起……”

  “简简单单三字何时才能说出?”妲己闭上眼睛,她轻轻唱着这首她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编的歌。

  “你叫妲己?李白的妹妹?”

  男人笑着,他肥腻的大手却在妲己的屁股上狠狠的捏了一下。

  “是……”少女低着头,默默的忍受着男人那骚扰的手。

  男人笑眯眯的说道:“你知道韩信吧,他和你哥的关系我相信你不会不知道。”

  妲己害怕的吞咽一下口水,点点头。

  一摞子红色钞票被甩在妲己身上,男人拿出两瓶药,“不想被他们那么对待是吧,我可以救你也可以把你送回去。”

  “我给你地址,你去把药喝了,然后让韩信也喝了,该做什么不需要我告诉吧。”

  “不行……那是我……”

  一巴掌落在妲己的脸蛋上,“去不去,不去就把你送回去。”

  少女害怕的哭了,她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被迫答应的,她只知道那天她的哥夫上了她,随后发生了什么?

  她的哥哥来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哥夫淡淡的说了句:你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没解释,就在那低头。

  再然后哥哥出车祸,死了。

  哥夫为了弥补自己从哥夫变成了自己的丈夫,然后自己被哥夫用产业捧成歌星,一切都变了,从那天被校园暴力开始,那句对不去却久久说不出口。

  “曾经的错误,再也无法说出……对不起……”

  台下的粉丝疯狂的为妲己打call,她保持着笑容。

  她明明只有18岁,明明她是哥哥的小公主,明明她是荣耀大学的学生,明明她什么都没有做却被一群女生针对,明明那个男人救了她却又利用她去伤害她哥哥,明明……

  妲己摇摇手,温柔的说道:“谢谢大家喜欢我~妲己也喜欢大家~”

  出了后台,红发的男子正在等着自己,那原本应该是她哥夫的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妲己心中不禁一阵酸楚。

  “出来了?”男人放下手中的文件。

  “嗯……”妲己点点头。

  “那走吧。”

  “等等……这里没有人……”

  男子的眼神扫视着妲己,结婚一年的时间里她从未提过任何要求。

  “你……喜欢过我哥吗……”

  “李白?呵。”男子冷哼一声就不再说话。

  妲己默默的低下头,她以为韩信不会再说话的时候,他居然张开了嘴。

  “怎么不爱,但既然我做了那样的事就不应该再挡着他,我没有想到……”他会自杀。

  是的,李白是自杀,那辆车开来的时候他跑到前面,伸开双臂。

————————————————————

我知道应该会有很多小伙伴会骂我,但是吧我也想过怎么虐,怎么发刀,想不出来,这是真的。

最后就想起来了我前段时间看的电影,和十宗罪,里面都有写过校园暴力多么恐怖。

我还记得我看的电影中,有一个警察这么说:原因是学生不知道这样打会打死人。

校园暴力很恐怖,被威胁很恐怖,自杀也很恐怖,或许我是把一些我的心里想法通过同人文写出来了,我觉得这篇文我发挥的很好,如果小伙伴中又想骂我妲己和韩信性格什么的,请私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