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百里骨科——和喜欢的主播谈恋爱(2

  百里骨科——和喜欢的主播谈恋爱(2

  匹配到人后,游戏开始。

  一楼:上官婉儿

  二楼:典韦

  三楼:百里玄策

  四楼:百里守约

  五楼:孙膑

  刚开局守约就被针对了,对面也是看过直播的,直接就认了出来这是玩百里守约超级厉害的那个主播守约,于是就这样。

  后羿第一滴血百里守约

  安琪拉锋芒毕露百里守约

  等等等等

  玄策挑了挑眉,开全部发了一句:对面的,国服百里玄策找针对。

  后羿也是十分配合的:我还国服后羿,真当谁都是国服啊。

  就在后羿继续带人抓守约的时候,一个小疯子从草丛里出来了。

  百里玄策击杀后羿

  百里玄策击杀兰陵王

  百里玄策击杀安琪拉

  随后还不忘记发了一句,打得不错。

  然后全部发了句:来抓我,看你们有没有本事抓得到。

  后羿立刻带着和自己组队的兰陵王安琪拉追杀玄策,可他们追了五六次,只杀了玄策两次,而玄策却因为他们得了好几个人头。

  守约直播间

  哇!守约!这个玄策也太强了吧!

  他好像是百里玄策的国服第一玄策哎!

  和守约一样重名啊!

  ……

  守约笑了笑。

  突然他听到一个少年张狂的声音:辣鸡,再碰百里守约打到你们自闭。

  听内容守约就猜到了这就是玩百里玄策的玄策。

  对面的被杀好几次后果然不敢再找守约的麻烦了,因为玄策一直守在守约身边。

  对面兰陵王:百里玄策百里守约什么关系?

  玄策切了一声,然后快速的打出几个字:我老婆你信不。

  守约看到这一句话耳根直接就微红了。

  往后的日子中玄策每次都挑在守约直播的时候和他一起玩,如果守约没有拉他,那他就会去看直播,并且记住对面谁杀了守约几次人头等等。

  时间长了守约也习惯了被玄策默默的守护。

  ……

  “你好,请问你是?”

  “守约,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啊???”

  “我是玄策,刚才说的……可以吗?”

  “嗯……”

  “怎么……”

  “好啊。”

——————一年后——————

守约扶着腰表示,我可不可以收回一年前的 同意。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