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天界那些人的破事——第六章

  信白云亮等——遇难,雷龙回归

  白龙白凤几个在凡界过了平平安安的一个月左右后,他们决定去KTV唱歌,出去嗨。

  开心去玩的一行人完全没有想到他们的一切行动其实在下凡后就一直被人监视着。

  白凤和狐狸喝光杯子中的酒后醉呼呼的说道:“好酒~好酒!”

  昭君扶额,默默的扶白凤去洗手间,虽然期间某只白凤并不老实:“放……放开我!我我还能喝!狐狸!继续!”

  某只狐狸也是配合的很,“好!继续……继续喝!”

  白龙把自家媳妇抱在怀里唱着情歌。

  诸葛亮则是在沙发上无聊的打着哈欠,一会逗逗赵云一会看白凤狐狸比酒量,用诸葛亮的话就是: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小小的一只赵云缩在诸葛亮怀里,诸葛亮权当他是不喜欢这里,却不知道某只云心里想的是:亮亮怀里真舒服~长大我要娶亮亮~

  诸葛亮宠溺的摸着赵云的头,然后满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白龙虎了吧唧的和狐狸唱着小苹果。

  一顿噪音过后白龙白凤和狐狸终于疯够,昭君扶着自家cp表示无奈。

  “抱歉,白凤他……”

  “没事,我习惯了。”

  “话说,”诸葛亮顿了顿,“为什么白龙也喝了。”

  昭君叹口气道:“是白凤给他灌酒,然后狐狸也和他一起灌,就醉了。”

  “我就去陪子龙上个厕所结个账的功夫?”

  面前的昭君无奈的点了点头,诸葛亮表示:卧槽,我真是低估了你们三个。

  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带着喝醉的三只往家赶,某亮抱怨的想着:你们三个酒蒙子把我带的钱全喝了,等你们醒了我就把你们扔出去卖身。
  “沙沙”
  诸葛亮回头眯眼看着身后的街道,凌晨的街道上除了他,昭君和赵云空无一人,只有几个坚守岗位的暖黄色路灯在亮着。
  “怎么了?”昭君发现诸葛亮没有跟上来后回头问到。
  诸葛亮转过身对上昭君的眸子摇摇头仿佛自我安慰一般的说“没什么,应该是听错了。”
  可事实就是这样的证明了诸葛亮是错的,一帮魔种出现在他们的周围,一些凶猛的豹子魔种甚至向他们缓缓靠近。
  诸葛亮冷哼一声,他没扶着白龙的手中出现一把华丽的白色羽扇,那一头深邃的蓝色在羽扇出现后就变为一头白发,休闲服变成了他身为武陵仙君的仙服,昭君看到后不得不在心里惊叹一下:这是武陵仙君真正的样子,好看!养眼!
  昭君的惊叹只是一刻,随即她的手中出现一只金黄色的长箫,她身上的长裙也变成她身为白凤爱人,被白凤父亲封为凤族公主凤凰于天的仙服。
  “分开跑。”诸葛亮,不,此刻应该说是武陵了。
  昭君点点头,扶着白凤向和武陵相反的方向奔去。
  武陵一手扶着白龙,一手拉着怀中抱着一只紫毛狐狸的赵云奔跑着,与昭君有些距离后他回头一看,大批的魔种还是追着他,心仿佛掉下了冰窟。
  聪明的武陵怎么会不明白,他原本只是猜测,但现在他的思路格外清晰。
  这些魔种的目标不是他武陵仙君,不是白龙白凤,不是青丘少主凤族公主,而是还没有恢复的雷龙君赵云。
  那个为了心爱之人死了两次,好不容易又轮回重新回到爱人身边的赵云。
  武陵停住了脚步,他知道只能硬拼了。
  没完没了的奔跑只会让他不停的消耗体力,最终被魔种摁在地上啃食,因此他只能一战。
  武陵将白龙放下,他摸了摸赵云的头,温柔的说:“子龙,一会我被围住的时候你就跑,不许回头,能跑多远跑多远,别回来。”
  赵云抬起头看着武陵,亮哥哥的眼神中是有绝望吗?赵云心想。
  武陵站立身子,他不是不怕死,只是他的子龙为了保护他已经死了两次,第一次他被子龙保护在后台,第二次和如今一样,他们受重伤被包围,是子龙站出来拖延时间一直到五圣兽的到来,可最终他死了,失血过多而亡。
  武陵深呼吸一口气,他知道,当年他也是怕的,他怕他赢不了,自己会死,毕竟在那个傻将军眼里,他的军师比他的命重要的多。
  一场战斗拉开帷幕。
  可这场战斗差不多一直都是武陵被动挨打,他只是一个文官,不是像白龙那几个是武官。
  无数利爪抓破武陵白净的身体,他紧紧咬着嘴唇,生怕自己疼出声来。
  赵云没有跑,他就站在那里看着。
  “滴答,滴答”
  一滴滴泪水砸在地上,赵云仿佛疯了一样,挥舞着小拳头冲向魔种,“滚开!别碰他!”
  认作是谁,自己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坏了的宝贝被他人践踏都会愤怒吧,况且那是一个将军曾经拼死也不舍得受一点伤的军师。
  天界
  一颗蓝色的星星缓缓升起,它不偏不倚的正好落在一颗孤单的红色星星旁边,两颗星星在一起显得格外的顺眼。
  天帝摸摸自己的胡子没有说过,倒是他身边的牡丹仙君发话了,“看来雷龙回归了。”
  “嗯……”天帝不声不响的发出一个音节回应着。
  璀璨的银河中代表的就是一个个仙君的陨落,重生,以及升天。
  凡界
  “阁下的首级我就收下了!”
  银色的长枪宛如死神的镰刀,每一次辉出都会带走大批的生命。,

  第二天

  赵云宠溺看着怀里的爱人,他轻轻在诸葛亮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媳妇,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一点也不行。”

  “咳咳。”某只白凤白龙不约而同的咳嗽着。

  赵云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耐着把他们轰出去的冲动友善的问道“怎么了?”

  谁知两人异口同声的回复“大早上别腻歪行不。”

  “不行,这么大事你们谁去通知天帝。”

  白龙的红色马尾一甩,道:“你,我相信天帝短时间不想看见我和白凤。” 

  “……”又惹祸了,来自赵云的无奈。

——————————————
小伙伴们不好意思,我昨天复制的时候可能没复制好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