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天界哪些人的破事——第一章

  云亮——等

  将军云,军师亮 ,外加凡人云,仙君亮

  我历史不好,所以和历史里的将军军师什么的无关。

  ——————————

  传说有一先生聪慧过人,这位先生姓为诸葛,名为亮,字孔明。

  传说有一将军武力过人,这位将军姓赵,名云,字子龙。

  一文一武的碰撞也是奇迹,居然撞出了火花,这火花名为爱。

  将军见军师让他人退散后,立刻向前抱住了军师。

  “军师,下午我便前往前线了。”

  军师像是安慰性的拍拍将军的后背,“好好打,我不需要一具尸体。”

  将军笑了笑,将军师摁在桌上吻了下去,嗯,他家军师的唇一如既往的舔。

  军师红着脸任由将军吻着,待将军够了后,军师大口喘了几下气,又恢复那种看似高冷的高人的样子了。

  “亮,这次的对手是你的老熟人。”

  “我知道,”军师抿着嘴帮将军整理好衣服“是周瑜,对吧。”

  “嗯。”

  “云,这次你要小心,周瑜此人……”还未等军师说完,将军便伸出手指抵住了军师的唇。

  “亮,你知道韩信吗。”

  “国士无双韩信?难道……”

  将军苦笑着道:“亮,就是你想的那样,刘邦将韩信借给了周瑜。”

  军师的眼神中闪过一丝错愕,但很快便消失了。

  “我和你去。”军师立刻拿起了自己的扇子,打算跟将军一起走,可不料将军直接把他摁坐下来。

  “亮,你听我说。”

  “主公可以没有我,但是不能没有你。”

  将军说过后,军师只能妥协的等他归来。

  可这居然是永别。

  ……

  “爸爸,为什么将军不让军师和他一起去呀?”男孩眨着眼睛看自己爸爸问到。

  蓝色的短发仿佛大海一般深邃,又仿佛星星一般冷漠,男人的淡蓝色的眸子中透漏出无奈,“因为……将军太爱他了,导致他不想他受伤。”

  男孩不懂的歪着头,“可是爸爸,将军和军师都是男生吧,他们怎么会有爱呢?”

  男人苦笑着蹲下,“念龙,你叫什么。”

  被称为念龙的男孩张口就说“赵忆,字念龙。”

  男人摸摸男孩的头,淡蓝色的眸子中仿佛有着一片汪洋大海,“念龙,有个人他叫云,他很爱我……但是……他死了……”

  忆:把事情记在心里

  念:惦记,时常想

  龙:子龙

  “他叫……赵云……字……子龙……”

  惦记子龙

  男人站起,牵起男孩的手,带他到一棵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桃树下。

  男人摸了摸老树,道:“念龙,你叫这个名字是因为他也是龙,而我很惦记他,所以你叫念龙,惦记……子龙……”

  “爸爸?”

  ……

  “爸爸,在你死的时候靠这桃树成武陵仙君,但你已经等了万年了,别再等了,你说的那个人他不会回来了。”

  男人的蓝发早已变成了白发,摇摇头,“念龙,你不懂。”

  ……

  “武陵仙君!天帝有命!让你去凡间历劫!”

  “好。”

  ……

  男人刚落到地上就被一个男孩撞了一个满怀。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男孩慌张着道歉。

  男人看到男孩脸的时候就愣住了。

  “你叫什么名字?”

  “啊?赵云,字子龙。”

  “你……”终于回来了

——————完——————

有没有小伙伴吐槽(滑稽)

赵忆,字念龙。

私设赵云和诸葛亮的儿子,至于怎么来的。

赵云战场上死后诸葛亮去找过,在赵云的身下找到了这个刚满月的娃子,就带走了。

念龙童鞋:爸爸,我妈妈长什么样子啊?

诸葛亮童鞋:你妈妈可漂亮了,而且还可爱吃我豆腐了(想赵云)

念龙童鞋:那妈妈去哪了?是不要我们了吗?

诸葛亮:(心上仿佛被扎了一下)没有,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