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天界那些人的破事——第四章

  信白,白昭——干嘛去?当然是去找武陵玩啦!

  “不准!”天帝猛的拍了一下宝座的把手,站起来指着面前的两人喊道。

  白龙懒散的扣扣耳朵,慢慢悠悠的说“天帝,是时候让我和白凤去玩了吧,都多久了该放假了。”

  吹胡子瞪眼的天帝把一份折子甩到白龙身上,“白龙!你是不是觉得你自己很特别了!”

  “还有你!白凤!”天帝接过侍女递过来的茶杯喝了口水又开始骂“你是不是觉得能带回来一个让你老子老娘高兴的儿媳就飘了!”

  白凤白龙配合的点点头,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是啊。”

  天帝顿时觉得牡丹仙君说的是对的,不能和白龙白凤讲道理,因为他们两个眼里根本毫无道理可言!

  被白龙白凤轮番“谈论”后,天帝立刻把这两个人赶走,有一种爱去哪去哪反正别霍霍我的态度。

  就这样白龙白凤得到了一次不短的假期,整整一个周。

  天界一天凡界一年,天帝给了他们整整七年的时候玩,也只能说是天帝受不了他们了。

  凤族

  白凤刚回到自己的屋子就被自己老婆扑了个满怀,白凤的嘴角上扬,宠溺的问道:“昭君,这么想我吗?”

  昭君撇撇嘴从白凤怀里挣脱出来满脸认真的说“你妈妈说我太胖了。”

  “嗯?”白凤伸手捏了捏昭君的脸蛋,反问道:“胖吗?”

  “没事,你嫁的是我又不是我妈。”拉起昭君的手就向外跑了起来,“昭君,我带你去玩。”

  昭君只能感觉白凤像一阵风吹出了凤族。

  白龙族

  “狐狸,在看什么?”白龙凑到狐狸身边想要看他手里的书,可是狐狸的反应速度极快一下子就把书藏起来了。

  “没看什么。”狐狸眨了眨眼,“蠢龙我要桃花酿。”

  白龙摸摸狐狸的爪子笑着说“我带你去找他,让他给你酿。”

  “啊?”

  白龙看着狐狸可爱的样子不禁痴痴一笑,心想道:我的狐狸怎么这么可爱,想日啊!!!!

  “蠢龙?蠢龙?!韩信!韩重言!”

  被老婆从春梦中叫醒的白龙蹭了蹭狐狸,“狐狸,我带你去玩,去不去?”

  “去哪?”

  “去找武陵,好不好?”

  “嗯……行吧。”

  就这样白凤白龙两只成功把自家老婆拐到凡界。

  ——————————

  下章剧透:

  “蠢龙,你看那个小孩像不像赵云”

  “雷龙?”

小伙伴们想我了吗??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