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天界那些人的破事——第五章

  云亮——操!你们怎么来了!

  床上的男子熟睡着,他睡得很沉,但是眉头却是紧皱的,很显然是做了什么噩梦。

  “云……云……”他猛的蹬了几下腿,盖着的被子被踢落到地。

  过了一会男子醒了,他的眼睛有一个微微的红肿,他哭了。

  “云……”诸葛亮把自己缩成一团,他之前白色的长发从赵云回来后就又变回了曾经那个军师所拥有的蓝色短发“我好怕……怕我保护不好你……”

  听到敲门声后他胡乱的擦擦自己的脸,爬下床去给自己的小朋友开门。

  刚打开门依旧就被小赵云扑了个满怀,“子龙你今天怎么……”

  “……”

  “嗨,亮亮~”对诸葛亮这么皮的除了基友白凤还有谁?答,没有。

  诸葛亮默默的关上门,“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开门外面依旧是将抱着一只狐狸的白龙,牵着一个美女手的白凤。

  “亮亮你看~我女朋友昭君~好看不~漂亮不~”

  “……”诸葛亮一脸冷漠。

  白龙轻咳几声,提示到:“武陵,能进去吗?”

  诸葛亮阴森森一笑,反问道:“我能说不吗?”

  白龙白凤异口同声道:“不能。”

  “那不就得了。”翻个白眼后诸葛亮就抱着赵云走进客厅,紧接着白龙白凤昭君也走了进去。

  诸葛亮糊弄赵云去切水果,自己则是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茶,“你们怎么下来了,天帝允许了?”

  白凤懒洋洋的伸懒腰说“就凭我和白龙的三寸不烂之舌,他不同意岂不是被磨死。”

  白龙赞同的点点头,“武陵,我家狐狸想喝你酿的桃花酿。”

  “……”诸葛亮无奈的摇摇手中的扇子,“我说你们啊,你是不是忘了我有名字的。”

  “叫什么?”除了昭君另外三只超级配合的问道。

  “……”

  “亮哥哥叫诸葛亮,字孔明。”

  看过去,小小的少年手中端着一个果然,果盘中全是切好的水果,橘子什么的很贴心的剥了皮。

  白凤坏笑道:“感觉怎么样,嗯?亮哥哥~”

  诸葛亮满脸黑线的把赵云拉到自己旁边,“子龙,他们包括那只狐狸都不可以靠近,那个姐姐可以靠近,知道吗。”

  “好的亮哥哥。”赵云乖巧的点点头,表示我很乖。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