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辞(已退)

半次元账号:_故辞

天界那些人的破事——第七章

  五圣兽——派谁下去好……嗯……青龙白虎你们俩什么眼神?!决定了朱雀你去!

  朱雀:喵喵喵???

  ——————正文——————

  踏入自己很久没有来到的天界时,雷龙童鞋表示自己有点难,为什么刚回归就被两个混账玩意赶过来了,明明昨天他最累,!而那两个缺德玩意醉酒睡得可香了!!!

  而且要不是哪两个玩意亮亮怎么会受伤???

  雷龙低着头把不满都发泄在石子身上,可自己却越想越憋屈。

  “子龙哥哥?”

  “嗯?”雷龙抬起头,面前的女子拥有一张绝世容貌的脸蛋,一张涂抹了淡淡口红的薄唇,而且身材也被那一件淡淡粉色的衣着勾勒出来,将女子显得性感而不失清纯,美丽而不失霸气。

  女子微微一笑,道:“子龙哥哥不记得小婵了吗?”

  此女子正是桃花花神,貂蝉,天界有名的四花神之一,同样的她也是四个有名花神中最厉害的法师一姐。

  雷龙挠挠头,笑笑道:“怎么会呢,小婵妹妹。”

  貂蝉踮起脚尖摸了摸被雷龙自己弄乱的头发,笑着道:“子龙哥哥还是没变依旧傻乎乎的~”

  “小婵,你怎么样。”

  面前人的沉默是雷龙意料之中的,自从那个凡人死后他调皮活泼的小婵妹妹就变得死气沉沉,虽然过去了千年,但是看她的样子还是没有从打击中缓过来。

  正当雷龙想安慰她的时候,她哭了,黄豆大的泪水稀里哗啦的往下掉,雷龙无奈的将她拉入怀中,温柔的拍打她的后背,安慰道:“好啦,小婵”

  很多小神小仙都会误会他们两个的关系,因为雷龙对貂蝉的关心,旁人不知晓,貂蝉又怎么也会不知晓。

  貂蝉擦了擦眼泪,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问到:“子龙哥哥,你和武陵还好吗?武陵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

  “他啊……”提起爱人,雷龙的嘴角微微上扬,“受了点伤,在休息。”

  “子龙哥哥,我也想去凡界。”

  雷龙微微一怔,即刻问到:“为了找他?”

  “嗯。”

  女子的美丽的脸上满满的都写着我要去,她的眸子中充满了她的决心与坚定。

  雷龙叹口气,摸了摸貂蝉的头道:“去吧,无论你做什么,身为哥哥我都会支持你,放心去,有事哥担着。”

  “子龙哥哥……谢谢你……”无论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万年,对于雷龙而言,貂蝉就是他永远长不大,永远需要保护的妹妹,想要任性的时候可以有哥哥宠的小妹妹。

  “傻妹妹说什么呢,妹妹任性哥哥宠着,这不是应该的吗。”雷龙顿了顿后继续说,“做什么你都不用担心,我给你担着,被人欺负告诉我。”

  “子龙哥哥你最好了!”貂蝉抱住雷龙的颈部,就宛如他们小时候一样。

  天宫

  高高在上的天帝身旁站着牡丹仙君,牡丹仙君升天之前是一位女帝的国师,由于喜爱牡丹,所以天帝赐他牡丹仙君之名。

  雷龙在下一一复述武陵仙君遇难以及自己再次升天的经过。

  手指轻轻扣在腰上短剑的把手上,墨绿色劲装的女子一直在思考着,她是五圣兽之首,同样的她也是天界的几将军之一,瑞麟。

  “瑞麟,你们五圣兽的责任可是没有做到啊。”天帝抿口茶水说着。

  瑞麟走到中间,道:“臣愿前去除魔。”

  牡丹仙君笑道:“瑞麟将军,天帝的意思是你们是不是……”他的后话没有被说出,在座的仙君都是聪明人,天帝的意思很简单:你们五圣兽如果没用,就让出位置。

  雷龙道:“天帝,此事不能怪瑞麟将军,魔种的目标是还没恢复的我,所以……”“天帝,派我去吧。”

  被打断的雷龙微微皱起眉头,回头看过去,那是一个白色长发的男子,男子的狼耳动了动,他的后背上背着一把狙击枪,华丽高贵而不失平易近人的气息。

  “抱歉雷龙阁下。”男子微笑着说,他身上没有什么强大的气场,只有一个温文儒雅的笑容,他的笑容没有让雷龙感觉到反感,反而感觉此人温柔到了一种境界。

  天帝站起,道:“好,此事就由朱雀你去,若是没办妥,你要全权负责。”

  “是。”

  天帝迈开步子走了出去,牡丹仙君紧跟其后。

  人散的差不多后,有火的瑞麟一拳头砸在朱雀胸上,她的力气很大,从朱雀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

  “百里守约!你疯了还是想死!姐都说了姐去!”

  朱雀勉强着保持笑容,“木兰姐,没关系的,凡界有白龙君雷龙君两位将军,还有凤君阁下在,不会有事的。”

  瑞麟忍耐要飚出的脏话,默默的掐住了朱雀的肩膀,恶狠狠的说“你回来的时候要是掉了一根头发,姐就让你知道后果。”

  朱雀好看的眉头皱在一起,他不免嘶了一声,肯定青了,朱雀嗷暗暗想到。

  “放心吧,”雷龙随手将手放在朱雀没被掐的肩膀上,“我和那两个家伙会保护好朱雀阁下的。”

  瑞麟抿了抿嘴,叹口气道:“麻烦你了,雷龙阁下。”“唤我子龙便好。”雷龙童鞋一如既往的温柔。

  “花木兰,木兰就好。”

  “百里守约。”朱雀温柔一笑,他的笑容总是宛如冬季的火花,夏季的一件外套,体贴,而又温暖。

  凡界

  床上的男子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起来,他的手一直在探索,他嘟嘟囔囔的突出两个字“奇怪……”

  突然客厅的吵闹声变的更大了,不顺心的诸葛亮坐在床边穿上拖鞋走了出去。

  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顿嗷嗷“朱雀啊!!!!赵云你怎么做到的!!!!”“卧槽!!!朱雀你弟白虎让你来?!?!?!”

  “都给我安静!”诸葛亮一嗓子可比王昭君劝好使多了。

  赵云过去抱住自家老婆,“起来啦,饿不饿?睡够没?是不是生气了?”

  面对赵云的体贴三连诸葛亮默默瞪了他一眼,“下次那两个二缺再叫唤,你给我滚出去。”

  赵云可怜巴巴的就像一只大型犬,他扯着诸葛亮的衣袖委屈的说:“亮哥哥……”

  “现在就给我滚!”

  某紫狐表示,两个二缺疯起来就没我们几个的事了。

  白龙:狐狸你腰还要不?

评论(4)

热度(48)